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118日下午,平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和石泰峰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所强调的内容。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思想和政治站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法院干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抓好抓实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尽好责、办好案,切实做到同心协力、全心全意服务于民、司法为民。要坚持在创新创业上下功夫,积极探索便民诉讼服务方式方法,归纳总结便民利民的“金点子”“好法子”,包括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案件繁简分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以及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用高效便民的机制和高质量、高标准的审判执行质效回应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