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新年新作为 平罗法院执行追梦开启新征程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8年在甩开膀子加油干的执行攻坚中悄然逝去;春节小长假在走亲访友的忙碌中也已远去。挥别春节假期,平罗法院干警及时收心,迅速投入到执行工作中,为新一年执行工作的开展奏响奋进序曲。

“工作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撸起袖子”从第一天就要做到。211日,平罗法院执行干警紧紧围绕院党组节后收心再奋斗的会议精神,积极同申请人联系掌握可供执行财产线索,线上线下采取冻结、扣划、限制消费、失信惩戒、拘留等措施,截止目前,共冻结账户100余人次、扣划执行款6万余元、司法拘留1人次、追回执行款35万元、执结12件。

新起点,新征程,平罗法院干警在新起点上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奋斗践行“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干事精神;以担当创造新征程的光辉业绩;以行动绘就执行工作的美丽画卷。(通讯员:吴晓东、杨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