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执行工作

  

312日,平罗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沙闻麟院长在全区法院院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全区法院和平罗法院执行工作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执行工作,为全体执行干警再立执行目标,再提执行士气。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在会上作了讲话,业务庭室负责人和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的精神办好每一起执行案件,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做工作要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尤其是执行工作,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总体工作思路,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化风险、护公正、迎大庆”为全年工作主线,持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加强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加深与联动部门沟通协调,切实提高执行工作规范化水平。要把执行工作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努力做好线索摸排、上报工作,确保每一条有价值的线索不遗不漏。要继续加强建设政治过硬、思想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执行队伍,执行干警要切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准确把握手中的权力,坚持依法依规执行。要牢牢守住“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之心,持续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用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服务好人民群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认同。(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