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五家公司破产重整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平罗法院顺利召开

  

313日,宁夏某五家公司破产重整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平罗法院召开,会议由该院民二庭三位法官组成的合议庭主持,破产管理人律师团队、债权人、破产企业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810月宁夏某五家公司向平罗法院提出破产重整,平罗法院依法审查后裁定受理五家公司的破产重整案件,并指定宁夏某律师事务所为破产管理人,通过各种方式通知债权人申报了债权,管理人接管了破产企业,重整计划有序进行。

近年来,平罗法院已受理企业破产案件8件。为加强破产案件审判,该院成立了专门的破产案件审判团队,并派出两名干警到江阴市人民法院系统学习破产案件审查及审判流程。两名干警脱产学习了一个月后返回,向破产案件审判团队汇报了学习成果,交流了学习体会。破产案件审理团队的干警们边学边干,互相交流,不断积累审理破产案件经验,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进一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和保障平罗县民营经济发展做好了准备。(通讯员:马瑞玲、李旭霞)。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