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道德讲堂讲诚信护公信

  

329日,平罗法院道德讲堂开讲,讲堂为全院干警讲述诚信的故事,呼吁干警们能够通过自身讲诚信、护公信,感染和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一起提高道德素养,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讲堂通过“做一次反省、唱一首歌、看一段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分享感悟和向“德”字鞠躬“七个一”环节,让全院干警一起感受诚信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具体事迹和故事,感染干警能够好为向善,用诚信维护公信,提升社会公信力。

通过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拥有良好的道德素养对于家庭和社会至关重要,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不是一个人能够创造的,它需要大家一起来努力。讲诚信能够获得信任,护公信社会更加和谐,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可以让更多干警通过实际行动,影响身边每一个人,一起参与到诚信建设。(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