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督导平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23日,石嘴山市政协副主席鲍有记带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一行7人到平罗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占华、平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陪同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平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设置、人员配备和工作制度等情况,随后详细查阅了档案资料和相关台账,并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平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分析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同时,督导组通过实地参观平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刑事审判法庭、图控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了解平罗法院案件受理、审判执行、警务安全等详细情况。在督导过程中,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就平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做了简要汇报。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平罗法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市、县党委决策部署,紧贴平罗县和法院实际,聚焦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全面出击、精准发力,确保专项斗争持续有效推进。与此同时,平罗法院创新宣传形式,营造舆论氛围,在巩固传统媒体阵地同时,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群众看得到、看得懂的方式,持续广泛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面宣传,以送法进校园、精准扶贫等工作为契机,加强宣传攻势,根据案件情况,采取集中庭审、公开宣判、庭审直播等方式有计划、有步骤开展宣传,壮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通讯员:燕峰)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