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

  

430日下午,平罗法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思想政治课,进一步坚定干警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

培训班上,杨光明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同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求干警要更加自觉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光明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实干、重实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抓落实的政治责任,紧扣全区法院“防风险、护公正、迎大庆”工作主线,准确把握争端解决的“优选地”、公平正义的“标志地”、司法权威的“制高地”的法院“三地”建设核心内涵,时刻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在苦干实干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提升司法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