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世界无烟日平罗法院干警与群众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531日是世界无烟日,在这一天,平罗法院干警主动加入到倡导无烟日的活动当中,上街宣传法律知识,并倡导群众要讲法治、讲文明、护环境,共同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国家法治先进县。

来到县“七一”广场,干警们将已经准备好的宣传手册一一送到过往群众的手中,并告知他们今天是世界无烟日,吸烟的群众应该放下手中的烟头,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活动当中,共同爱护自己的家园和周边的环境。干警们除了倡导大家保护环境外,还为群众积极解答法律问题,解除群众心中的疑惑,干警们告诉过往群众,要遵法守法,爱法护法,在自身利益受到损害时,要勇敢拿起手中的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共同建设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国家法治先进县。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80余份,解答法律问题10余条,宣传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