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

  

                                                 

726日,平罗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陈一新秘书长在全国扫黑除恶第七次主任会议和周强院长在参加最高人民法院领导班子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时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主持会议,四名中层领导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院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量和司法服务能力水平。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法院党的建设质量,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高度重视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认真准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强化理论武装,促进主题教育再深入要坚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院领导和各庭室、各部门负责人要形成“头雁效应”,全院要以部门、支部为单位,广泛深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近期学习的主要内容,引导全院干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三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要立足审判职能、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全员参与,强化责任落实,锐意进取、务实创新,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思路举措,贯穿于每时每事,体现在方方面面,做好主题教育与法院其他各项工作的统筹结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法院各项工作发展进步上。(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