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扫黑办专题学习《规定》

  

820日,平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宁夏高级人民法院规范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报送核查管理的规定》,会议认真总结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报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认真整改,确保线索处理及时、规范、严谨。

平罗法院扫黑办主任王强在会上领学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扫黑办制定印发的《宁夏高级人民法院规范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报送核查管理的规定》,要求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分工,密切配合,认真做好线索核查相关工作。会议对近期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思想懈怠、线索核查不细等突出问题。会议强调,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及时整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会议还对下一阶段扫黑办在提高政治站位、审理涉恶案件、学习调研、组织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通讯员:燕峰)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