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李帆督导平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94日上午,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帆带领刑三庭法官一行到平罗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李帆实地察看了平罗法院扫黑办和刑事审判法庭建设,听取了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2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涉黑涉恶案件审理等情况,并与石嘴山市中级法院和平罗法院扫黑办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中基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石嘴山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和平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分别作了汇报。

李帆强调,全区法院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全区各级法院做好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沙闻麟院长提出了具体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攻坚期”,大量涉黑涉恶案件陆续进入审判环节,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涉黑涉恶案件审理工作是当前专项斗争的重要任务。

李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整改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积极主动向当地党委、政法委和上级法院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争取党委支持和上级法院的指导。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明确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将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紧盯案件审理,依法从快严惩涉黑涉恶犯罪,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让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着力打伞破网,严肃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对在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中发现的涉嫌包庇、纵容犯罪的,应当及时移送相关机关办理,以实际行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果。(通讯员:张银)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