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

  

96日,平罗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关于加强司法权力运行监督管理的意见》和《最高院关于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的意见》的通知。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主持会议,四名中层领导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理论学习有深度,突出重点全面学。全院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干警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着力在深化、消化、转化上下功夫,让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深植于思想活动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要坚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道德讲堂等多种学习形式,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把理论武装引向深入,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二要切实担负政治责任,认真组织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严格履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使全院干警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三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广大干警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努力加强干警的思想教育,提升能力素质,使全院干警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