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16日下午,平罗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在会上作了部署讲话,平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张宝华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自治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法院实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目标任务,着力解决主题教育整治的突出问题。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和鲜明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调严格要求,注重宣传引导,以又严又实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防风险、护公正、迎大庆”工作主线相结合,与“三地”法院建设相结合,与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以审判执行工作各项指标优于去年,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