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国庆节后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发干警爱国热情

  

                             

108日上午8时,平罗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发干警爱国热情,全体干警集合于旗杆下,一同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上午81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护旗手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起,护旗手用力将五星红旗抛向空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整齐站立,目光随着升起的五星红旗徐徐上升,用深情的目光向五星红旗、向伟大的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激发爱国热情,全身心投入“三地”法院建设,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不断提高案件质效,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