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深化主题教育开展邀“两代表一委员”观摩交流零距离

  

为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加强与“两代表一委员”的联络工作,充分展示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成效,畅通意见建议表达渠道,扎实改进工作短板不足,着力打造争端解决的“优选地”、公平正义的“标志地”、司法权威的“制高地”的“三地”法院建设。

1023日,平罗法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建设‘三地法院’,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联络活动,集中宣传法院工作成效,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关心、关注问题,着力推动法院增强宗旨意识、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审判质效、改进司法作风。

“两代表一委员”来到法院后,现场旁听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刑事庭审,见证法官严格把控庭审秩序,公正主持庭审进行,坚决维护法律权威全过程,同时也让“两代表一委员”切身感受到法庭的威严,感受到法院工作的严谨和严肃。庭审结束后,“两代表一委员”跟随执行干警一起外出执行,见证平罗法院执行工作全过程。

来到执行目的地,执行干警为“两代表一委员”详细介绍案情,同时讲述了法院在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希望“两代表一委员”能够积极为法院执行工作献出“金点子”,帮助法院持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执行结束后,“两代表一委员”集中在执行指挥中心观看了平罗法院执行工作宣传片,全面了解平罗法院执行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平罗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龚明胜向“两代表一委员”通报了平罗法院工作情况,并将法院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两代表一委员”作了说明,代表委员们也根据此次见证法院工作情况,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毫无保留地发表自己对平罗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表达自己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关切。

最后,平罗法院为每位代表和委员赠送了“两代表一委员联络卡”,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及时的将法院的工作动态反馈给代表委员,赢得代表委员的支持和认同,监督好法院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代表委员在推动法院发展、服务群众、凝聚民心、促进和谐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