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党史专题讲座

  

115日,平罗法院邀请石嘴山市委党校马列与党建教研室讲师杨海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建党史课程,让干警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再到中国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全过程加深记忆,提升党员干警党性修养。

课堂上,杨海燕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深入浅出的为全院干警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到两万五千里长征,从七七事变到国共合作,从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等经历过的一系列艰辛历程,到现在成为世界瞩目的经济强国、制度强国、文化强国和法治强国,一路披荆斩棘,铸就一个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中国共产党。整个讲课过程慷慨激昂、发人深省,让干警们不仅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感受到了中国飞跃式的发展速度,内心不由筑起一座自信之墙、幸福之墙。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每一次学习都是对自己的一次深刻洗礼,通过学习党建党史,不仅让自己提高了党性修养,更加深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同时也使自己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对党忠诚。(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