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坚持制度自信 平罗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

  

    1115日,平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会议,集中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国史《诞生——共和国孕育的十个月》,党史《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等内容,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五名同志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全院干警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警忠诚履职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落到实处,始终保持制度自信。要把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同审判执行工作相融合,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把干净担当做表率、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全院干警的奋斗目标,始终不渝服务于民,确保人民群众在司法活动中有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