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1122日,平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次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和《法官行为规范》,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陈润儿同志在调研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准确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任务目标和要求,做好审判执行等法院重点工作。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做一名“移动”宣讲员,通过服务于民的司法活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内容宣讲给人民群众,让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理解和广泛关注。要深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加强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对照《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和《法官行为规范》,不仅要自己找问题,更要对照别人找问题,要通过查找问题、立行整改提升自身素养,提升团队整体司法服务水平,提高法院司法为民形象,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有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