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将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同抓同管

  

218日,平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敏深入五个基层法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基层法庭审判执行工作。

来到基层法庭,刘敏首要关心的是法庭干警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嘱咐干警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把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作为第一任务目标,联合辖区村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基层疫情防控有效直接。同时也要保护好自身,在疫情防控期间勤洗手、消毒、测温,注意饮食安全,避免到人流密集的地方活动,坚持做到不流动、不外出。

在检查审判执行工作时,刘敏认真听取了法庭干警对近期工作的汇报,并指出,在特殊时期,法院干警更应该凸显政治本色,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同审判执行工作同抓同管,合理安排人力物力,切忌不可厚此薄彼、拈轻怕重。在开展审判执行工作时,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充分应用互联网、移动媒体等平台,有效处理好特殊时期审限以及案件立案、审理、执行、信访等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基层法庭贴近人民群众,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工作的开展方式以及法庭干警的自身形象,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坚持好的服务态度,用踏实肯干和热情服务温暖人民群众,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特殊时期感到温暖和心安。(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