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现代化诉讼服务质效评估得分全区第一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最新反馈的信息,平罗法院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质效为75分,位居宁夏29个高中基层法院第一名。

     2019年平罗法院认真贯彻最高院关于“两个一站式”建设的要求,围绕多元化解、立案服务、分调裁审、审判辅助、涉诉信访五大业务板块,狠抓建机制、定规则、搭平台、推应用四个环节的建设,全面完成了建机制、定规则工作。跨域立案、网上立案、在线调解、诉调对接等工作有序开展,“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走在全区法院前列。

新年伊始,平罗法院在取得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加大“两个一个站式” 建设投入力度,投资300多万元、占地面积1800余平米的多功能诉讼服务中心已经全面投入使用,为当事人提供“厅、网、线”一站式多功能服务。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平罗法院全力投入防疫工作,目前仍有八十余名干警投身战“疫”。防疫同时不忘业务,平罗法院积极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为诉讼当事人提供一切便利,实现诉讼服务“不打烊”。

23日以来,平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共接收民事案件立案申请25件,其中通过网上立案平台线上受理民事案件15件,线下受理10件。(通讯员:何志兵、徐婉君)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