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染黑的权力》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作风水平,深度警醒法院干警守法、守规、守戒,410日,平罗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篇《染黑的权力》,教育全院干警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惨痛教训,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平罗法院要求全院干警,要从此次警示教育中得到深刻教训,要时刻警醒自己,在接受教育过程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深入对照自我剖析,对照“他病”检视“己病”,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筑牢思想堤坝、自我完善提高。要进一步强化自身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对党、对人民群众的承诺。要坚持正确的亲情观,树立良好家风,不做亲情绑架公权之事,在工作之余要教育亲人亲属,不搞权钱利益关系。要时刻维护干净、和谐的“朋友圈”,杜绝用手中权力做枉法之事,坚定自身信念,坚决防止被“围猎”,始终保持戒惧之心、守住法律底线,炼就金刚不坏之身。(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