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首课必修 平罗法院对新录用聘用制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观摩刑事庭审

立案工作培训

民事实务操作培训

刑事实务操作培训

为培养一支业务能力强、技能水平高、服务意识过硬的书记员队伍,近日,平罗法院对新录用聘用制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全面教授书记员各项司法辅助技能。

在培训之前,为了让书记员们能够更多、更快熟悉和适应法院工作环境,平罗法院组织干警引导书记员参观诉讼服务中心、执行事务中心、数字法庭、文化展室和执行指挥中心,并详细讲解了各自功能作用,让书记员们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知其用途,熟练上手。在培训过程中,平罗法院全面考虑课程内容,组织审判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语言表达能力好的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对新录用聘用制书记员进行了涵盖刑事、民事、执行、立案、法庭记录、卷宗整理、司法礼仪等内容的培训,同时还包括数字化法庭应用、案件信息系统操作、庭审观摩等实体化操作内容。政治部及综合办公室主任对书记员的党风廉政知识、职业道德规范、书记员职责、单位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组织学习。培训期间,平罗法院还通过晨练等内容增强书记员身体素质,以更好的适应岗位、安心工作。

通过一周时间的系列培训,书记员们对新岗位的期望值更高了,一直表示要把学习内容转化为工作实践,做到爱岗敬业、尽心尽责,为平罗法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