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与县禁毒办走进校园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保护孩子在青春年少时健康成长,9月24日,平罗法院与县禁毒办联合开展“秋季开学第一课 领导干部宣禁毒”活动,一同走进平罗县职业教育中心,为2020级新生带去一堂印象深刻、内容丰富的禁毒课。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讲禁毒课、禁毒宣誓和禁毒签字。在禁毒课上,县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多媒体演示,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解毒品的主要类型、特征及对人的危害,宣传毒品的相关知识和国家关于禁毒的法律法规,告诉同学们毒品不仅危害个人身体,也危害家庭、危害社会、危害国家,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增强学法遵法、识毒防毒意识,远离毒品,保护好自己、家人以及身边的朋友。

      课程结束后,平罗法院干警带领全体同学一同举起右拳进行禁毒宣誓,并于学生一起在禁毒宣言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教育广大青少年学生牢固树立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观念。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清晰的认识到防毒、拒毒的重要性,同时也让他们见识到毒品对人体、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增强了他们的防毒、拒毒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防毒、拒毒和抵制诱惑的能力,他们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过程当中养成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习惯。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