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别样主题党日提升干警干事创业积极性

  
        10月19日下午,平罗法院开展“看60载沧桑巨变、聚新时代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干警参观石嘴山市建市60周年成就展和秋季健步走活动,激发全体干警自豪感和使命感,强健干警自身体魄,提升干警“振奋精神、兴县富民”的坚定信念,不断为平罗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参观石嘴山市建市60周年成就展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干警们详细了解了石嘴山市建市60年以来经济发展、民生事业、改革创新、生态文明、文化繁荣、全面从严治党等11部分内容,通过图片、图表、文献资料、雕塑、沙盘以及视频资料等方式,从不同层面,立体化、多角度观看了石嘴山市发展的突出成就和亮点工作,让大家深深感受到石嘴山市发展的日新月异,同时对自己本职工作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警来到北武当地质公园,通过登山及欣赏立秋后的沿途风景强健体魄、陶冶情操,感受秋季时石嘴山市的五彩斑斓。在行进过程中,干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沿着北武当山下的小路,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通过健步走活动,让干警在繁忙之余增强健康意识,舒缓工作压力。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