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罗法院当庭宣判两起案件

  

近日,平罗法院速裁团队法官对两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公开开庭合并进行了审理。该两案调解不成后,在查明事实的基础上,法官直接采用快审速裁办案方式当庭宣判,赢得了当事人的好评。

2018年,陆某分别雇佣王某及周某在其承揽的工地上干活,结算后,陆某分别欠王某工资7500元、周某工资1600元,王某及周某催要后,陆某一直未付,遂起诉至法院。法官收到案件后,立即组织双方当事人调解,双方因支付时间未达成一致意见,调解未能成功,于是法官在告知当事人权利义务后,决定立即开庭审理两起案件。开庭审理后,法官在查明事实的基础上当庭宣判,判决陆某支付王某工资7500元及周某工资1600元。

   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平罗法院速裁团队为了最大限度优化审判资源、提高审判效率,提高诉讼服务质量,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进一步落实案件实行繁简分流制度,对简单的民商事案件,在保证当事人诉讼权利及案件公平公正审理的前提下,尽量简化案件审理流程,缩短办案周期,做到快速分案、快速调解、快速审理、当庭宣判,实现了简单案件快审速裁,减少了当事人的诉累,受到当事人的好评。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