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罗法院执行干警收到一份“礼物

  

 4月19日上午,平罗法院执行局干警收到一份“礼物”,申请执行人刘某某将印有“高效快捷、廉洁奉公”的锦旗送到执行干警手中,以表示对干警执行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2015年4月,任某某父子因经营困难,向刘某某借款50000元,后任某某父子始终以困难为由推诿不还,刘某某起诉到法院。经法院判决,被告任某某父子应当返还原告刘某某借款50000元。判决生效后,被告依然拒不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原告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立案执行后,经执行干警线上线下查询,被执行人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且一直下落不明。4月15日,法院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刘某某提供的线索,于次日早晨7时许,前往被执行人所在的小区,将被执行人任某某父子传唤至法院,经执行干警耐心的释法说理,被执行人筹集30000元交付执行款,下剩20000元约定10个月之内还清,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得以保障。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