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弘扬英模精神 锻造政法铁军丨平罗法院道德讲堂开讲啦

  

 

 阳春四月,万物复苏。为激励干警学习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引导干警修身立德,激励干警坚守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4月22日下午,平罗法院开展了以“弘扬英模精神,做新时代法律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共有作一次自我反省、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人物故事、做一番感受分享、向“德”鞠躬七个环节。以自我反省的态度用百分百的责任心去对待工作;以铿锵嘹亮的合唱歌曲《英模》,激发干警们对英模精神的崇拜;以集体诵读的高昂气势激励和警示干警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以身边榜样民二庭庭长马瑞玲同志一心司法为民、忠诚履职尽责的巾帼故事,引领全院干警向身边榜样学习,向身边先进看齐,努力做到融入思想学先进、立足岗位争先进,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汲取了思想营养,增添了前行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标杆,以英烈楷模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更坚定的意志、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