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植树初冬时

  
    初冬好时令,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建设绿色生态环境,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11月15日,平罗法院70余人在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正栋的带领下,整体前往沙湖大道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八点三十分,随着红日从东方地平线缓缓升起,平罗法院干警也蓄势待发,一同前往“战斗”目的地。虽然时值初冬,天气寒冷,但植树现场却人头攒动、人声嚷嚷。平罗法院干警挥锹奋战,有的负责拉线、有的负责对齐、有的负责植苗、有的负责培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合力种下一颗颗小树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当累了时,大家一起坐下来吃桶泡面,喝口热气腾腾的开水,稍事休整后,大家又回到“战场”继续“战斗”。很快,沙湖大道旁就屹立起一颗颗垂柳、圆蜡、刺槐、金叶榆等,呈现出了一派暖冬气象。

    初冬植树喜洋洋,静待开春绿满丫。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平罗法院干警植树造林、绿化美化环境的意识,而且彰显了法院人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了平罗县绿色发展良好氛围,为奋力担当先行区建设排头兵、高质量建设富裕美丽新平罗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