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冬季送温暖 搭建爱心桥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平罗法院组织干警到红崖子乡红瑞村和黄渠桥镇永丰村开展帮扶解困活动。



此次帮扶活动采取发放帮扶资金的形式,分别为26户困难群众送去共计14500元帮扶资金,主要用于教育帮扶和生活帮扶。在帮扶过程中,平罗法院干警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流,叮嘱他们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在平时生活中做到少出门、勤通风、勤洗手,不参加集体活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干警们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家中的生产生活、住房和饮水保障以及子女上学情况,鼓励他们要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种种困难,继续做好农业生产,努力增加收入,同时要坚决保障子女上好学,提升子女文化程度,以教育兴家、兴国。

    此次帮扶解困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带去了关爱和温暖,更是平罗法院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展示了法院的担当作为。下一步,平罗法院将持续关注帮扶困难户的情况,建立常态化帮扶机制,使帮扶解困活动落到实处,助力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