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执行干警10多年的坚持终得认可和点赞

  
    近日,平罗法院执行局干警收到了一位72岁老人送来印有“捍卫法律尊严,维护百姓利益”的锦旗,以表示对执行干警尽心尽力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认可和感谢。



1999年,丁某某与龚某某合伙承包工程,期间二人发生纠纷,龚某某欠付工程款引起申请执行人诉讼,平罗法院判决龚某某应当向申请执行人付清工程款24000元,返还案件受理费1261元。但是在判决生效后,龚某某一直未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丁某某迫于无奈,于2009年2月27日向平罗法院申请执行。

在接到该案件后,执行干警立即通过各种查控方式查询被执行人名下财产,同时与被执行人取得联系要求及时履行义务,但都一无所获。2021年的丁某某已是满头白发,就连执行该案件的执行干警也换了好几位,对于这起20余年的债务,丁某某一直难以释怀。在执行该起案件时,执行干警一直未放弃。就在近期,执行干警再次梳理案件情况,穷尽各种查询方式后,终于查询到被执行人龚某某有退休金,遂前往银行将被执行人的退休金予以冻结、扣划,将执行款及时发放给申请执行人。

    今年以来,平罗法院执行局积极开展“我为民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对案件的执行力度,对于每一位当事人提供的执行线索,都一一认真落实、积极查找,全力维护每一位胜诉当事人的利益。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