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县法院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提倡和发扬社会正能量,为慈善事业贡献法院力量,9月7日,平罗县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组织全院干警开展“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积极响应,纷纷通过平罗县法院在腾讯平台上发起的网络募捐项目,10元、50元、100元、200元……干警们将自己的爱汇成一股暖流,滋润需要帮助的群体心田。捐款之后,干警们积极大力转发朋友圈,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中来,为贫弱群体排忧,为困难群众解难,播撒慈善的种子,共同助推慈善事业发展。截止目前,平罗县法院共募捐善款 11419.26元,营造了“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风尚。

    用“爱心”汇聚力量,用“慈善”传递温暖。今年以来,平罗县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开展献爱心活动2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的奉献精神和团结意识,传递了正能量,发扬了厚德仁爱、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大爱情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向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传递关爱,奉献温暖,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