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春暖添绿正当时丨平罗县法院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28日,平罗县法院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组织30余名干警到崇岗镇分片包植现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干警们迎着春风,三五人一组,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实新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一番辛苦的劳动,新栽种的树苗在山坡上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在植完树后,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将继续继承和弘扬好人民法院优良传统,自觉当好“植绿、爱绿、护绿”宣传员,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动者,引领带动更多人加入生态保护行列,为维护县域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