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县法院顺利腾退案涉房产

  
   3月30日上午,平罗县法院执行干警前往银川市某小区,对一起执行案件涉及的四套房产依法进行腾退,有效维护了买受人的合法权益。



    平罗县法院执行王某某罚金一案,执行标的达3003万元。在执行过程中,平罗县人民法院将王某某位于银川市某小区四套房产予以评估拍卖。为确保此次执行活动顺利开展,平罗县法院召开执行会议,深入分析案情,提前制定执行方案,并抽调司法警察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在案涉房屋腾退时不出差错、合法有效。

    此次执行活动同时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参与见证执行,平罗县检察院、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组工作人员对此次执行过程全程监督,平罗县公证处对执行活动予以公证,确保执行活动文明规范。历时8个多小时,案涉房屋顺利腾退。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