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赴一场读书约会 平罗县法院干警世界读书日阅读好书分享感悟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法院”“书香型法院”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引导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思想,践行初心使命,平罗县法院结合“六项能力水平提升工程”和“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开展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活动。



读书会上,党员干警们围坐一堂,一边领学《求》《长安》等党报党刊,一边结合自身阅读经历和感悟进行解读和分享。党支部书记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读书的意义、与书的故事、选书的方法等,分享内容引发强烈共鸣,分享交流环节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以抓政治思想提升为首要任务,通过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党员干警阅读分享,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阅读学习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党员干警带头读,全体干警一起学”的良好学习氛围,真正使党员干警学深悟透,不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见行见效,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