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县法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集体欢送会

  
   日出日落见证了你的付出,厚叠卷宗见证了你的成长。你把每一句孜孜话语留给了有需要的人,把每一刻的牵挂留在了每一起案件上。虽然离开了旧时,但新的开始却是芳华依旧。4月26日,平罗县法院举办光荣退休欢送仪式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吴莉红、梁丽、任铧、孙永凯、杨国林、张凤鸣、张安琪7位同志光荣退休。党组书记、院长王正栋作荣休寄语,党组成员、副院长龚明胜主持仪式,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



 纸短情长,再祈珍重。欢送仪式上,王正栋代表院党组回顾了7位同志几十年来的工作历程,为他们颁发退休纪念品送上鲜他们在平罗县法院辛勤耕耘审判、执行及纪检监察事业表示感谢,并给予了客观评价,为他们即将开展的退休生活进行了殷切的寄语。院党组认为,7位同志初心不变、本色未改,用半生努力、半生奉献和半生坚守,生动践行着“全力守护公平正义”的铮铮誓言,展现了法官风骨,希望他们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退休干警们回忆了自己在平罗县法院奋斗过的点点滴滴,讲述了与同事们一路走来、并肩作战的美好往事,真切的表达了对法院工作的热爱和对同事的不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这么多年的工作经历,让我与法院建立了深厚的情感,虽然退休了,但我依然会关注法院的工作,会牢记与同事们经历的欢乐时光”杨国林说道。在谈起法院发展变化时,张凤鸣说道:“在法院工作40年,亲身经历和见证了法院发展变化,这变化就如芝麻开花,一节比一节高,一年比一年好,从审判执行工作的事事需要人力,到如今的科技感满满,更多的感受就是国家强盛了,法院的司法事业也跟着不断发展进步,让人民群众在司法活动中切实得到了幸福感和获得感。”

 仪式最后,干警代表们有感而发,纷纷表示会学习老同志兢兢业业工作到退休的敬业精神、始终将法院荣誉摆在重要位置的争先创优精神、为工作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平罗县法院各项工作的重任。

    仪式结束后,退休干警们一一告别同事好友,并合影留念。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