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县法院两名干警在全市法院读书分享会中获得优异成绩

  
  427日,全市法院感悟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青年干警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会在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精彩上演,平罗县法院青年干警吴伟张敏在8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分享会上,吴伟和张敏紧扣主题,分别以《百年潮已起 青春著华章》《感受时代脉动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以及党报党刊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用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情地讲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真实事迹,展现了青年干警积极作为、砥砺奋进的优良精神风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平罗县法院干警的风采,体现了青年干警爱读书、读好书的精神面貌。下一步,平罗县法院将利用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激励全院干警提高干事创业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深耕主责主业,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