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县人民法院让农民工“薪”有所属

  
    3月19日,平罗县人民法院举行涉民生案件案款集中发放仪式,集中为10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32.69万元。

为保障农民工顺利复工复产,连日来平罗县人民法院对第一季度受理的追索劳动报酬纠纷、劳动争议纠纷、劳务合同纠纷等涉民生案件进行梳理,制定了快速立案、集中执行、及时放款“三步走”方案,确保农民工“薪”有所属。及时甄别优先立案立案窗口干警对追索劳动报酬纠纷、劳动争议纠纷、劳务合同纠纷等涉民生案件及时甄别、优先立案研判案情,集中执行。执行干警对于涉民生案件及时进行研判分析,制定执行方案,集中开展黎明行动、夜间突击等专项活动,加大执行力度受理的郭某、程某等申请执行杨某劳务合同纠纷案6件,郭某、马某等申请执行宁夏某公司劳动争议纠纷案共20件均在一周内执结,执行到位标的84万余元。到位案款及时发放对执行到位的案款及时发放,举行系列案案款集中发放仪式,让申请执行人看得见希望,摸得着金钱顺利复工复产。第一季度执行完毕涉民生案件共131件,执行到位329万余元。

一份劳务费,背后承载着一份生活的保障和一个家庭的希望。群众利益无小事,多一份付出,多一份努力,就多一分和谐平罗县人民法院始终聚焦劳动者权益保障,切实出实招、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