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法官送达屡遭碰壁不懈查找终有成效

  

今年1月份,平罗法院受理原告王某、李某分别起诉的被告陈某买卖合同两案后,民二庭的承办法官及时给被告打电话,被告不接;承办法官到被告住处找被告送达,又碰到锁子头,送达未果。联系原告后,原告也无法提供被告确切踪迹信息。除了经常打电话联系被告外,承办法官又数次到被告住处找被告均没有结果,通知原告交纳公告费,原告因经济条件困难无法交纳。之后,承办法官外出办案时,必先到被告住处找一下被告。

3月7日,承办法官驱车外出办案完毕后,又到被告住处找被告,终于将被告堵到家中,履行了送达手续后,经给被告讲法律、讲政策、讲责任,被告同意调解处理。鉴于被告行动不便,承办法官及时通知两位原告到被告家中调解,经过耐心细致的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了调解协议,案件得以调解处理。(通讯员:王连福)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