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平罗法院法官尽心尽责办案获锦旗

  

平罗法院法官尽心尽责办案获锦旗

 

近日,平罗沙湖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行3人专程来到平罗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写有“清正廉洁、公正司法”的大红锦旗送到了民二庭庭长马瑞玲的手中,以此感谢一年来平罗县人民法院为保护金融债权、稳定金融秩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出的努力。

近年来,平罗县人民法院民二庭受理的银行金融借款纠纷类案件激增。原因是经济不景气,一部分企业、个人经营不善导致资金链断裂,大量金融借款类案件频发。银行案件的特点是被告多,人难找,有些人当事人专门在法院工作日的时候出门躲避,晚上或者周末才回家。为了解决送达难的情况,民二庭的法官们相互配合,抽晚上、周末的时间去当事人家里送达,加快了办案节奏。民二庭的法官们还积极开展帮扶进企业的活动,通过走访、座谈的形式及时了解企业在法律上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切实把“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工作主线落到实处。(通讯员:甘霖)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