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平罗法院精准帮扶红瑞村困难群众

  

5月15日下午,平罗法院组织干警来到红崖子乡红瑞村,看望和帮扶12户困难家庭。

早在4月9日,平罗法院就组织干警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调查,对家庭存在子女上学、家人身患疾病、家庭生活困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分类汇总,制定具体帮扶细则,并报请院党组研究。15日下午,干警再次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将帮扶资金递到群众手中,并鼓励他们要克服生活困难,支持和鼓励子女好好上学,嘱咐他们身体患病一定要及时治疗,不要拖得太久造成顽疾。在嘘寒问暖的同时,干警为困难群众出谋划策,帮助他们想法子、出点子,希望他们可以早日脱贫致富。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平罗法院一直都惦记着他们,在他们有困难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缓解生活压力,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幸福。

据悉,平罗法院此次帮扶共计6900元,其中包括教育帮扶4400元,生活帮扶1500元,医疗救助1000元。(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