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平罗法院院长实地走访困难群众帮助找路子 想法子

  

726日,平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来到红瑞村,实地走访帮扶困难群众,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因暴雨损毁房屋和困难群众子女上学等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杨光明表示,平罗法院将会根据各帮扶困难群众家中的实际状况,进行有计划、有针对性帮扶,为他们找路子、想法子,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如期脱贫致富。

截止目前,平罗法院对红瑞村24户帮扶困难群众进行教育帮扶46400元,医疗及生活帮扶22880元,养殖帮扶包括玉米、铡草机、基础母羊、种羊等共计27230元,切实解决了困难群众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发展产业,脱贫致富。(通讯员:冯彩红)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