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平罗法院深入社区、乡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扩大群众对于黑恶势力相关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对相关涉黑、涉恶线索进行举报, 118日上午,平罗法院深入各社区、乡镇,在重点场所、人口密集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平罗法院干警走街串户,在平罗县城关镇锦绣华城小区、阳光城市花园小区、家和春天小区、星海花园小区等处张贴《平罗县人民法院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安排、近三年的工作重点、重点打击黑恶势力的对象、举报方式及举报电话、举报线索邮寄地址等信息予以公示,力促使全民参与,共同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随后,平罗法院干警赶往平罗县宝丰镇,当天正逢宝丰镇赶集群众较多,该院干警利用流动法庭宣传车、横幅、传单、讲解等形式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赶集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辖区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各种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张贴、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在平罗县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通讯员:张银)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