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平罗法院民二庭新年提前部署早谋划全面落实开好局

  

新年新气象,新时代呼吁新作为。平罗法院民二庭围绕“总结2018、谋划2019”主题召开庭务会议,分管副院长张宁喜参加会议。

会上,庭长马瑞玲首先通报了庭室2018年全年收结案件数据指标,分析各数据指标较2017年的进步和不足之处,同时也结合全院2019年的工作计划,部署了民二庭2019年度的工作。她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要团结务实、相互协作。严格遵守院里各项规章制度,模范遵守纪律。二要高度重视审判质效。以审判质效为抓手,做到质量与效率并重,提高案件的质量和法律文书的写作水平,办出一些精品案件。三是以老带新。老法官在庭审驾驭、证据认定、法律适用、文书制作、调解方法等方面对年轻法官给予指导,使其能较快适应并担任繁重的审判任务。四要责任到人,做到规范化管理。对庭室内勤、信息宣传、调研、裁判文书上网、案件流转与归档等日常庭务进行明确分工,各负其责,有序推进。五是继续加强信息调研能力的提升,本庭的学术调研论文及信息宣传工作较弱,通过本庭干警在审理、审判当中遇到的疑难新型问题作为素材加以总结积累。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民二庭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目标,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新的一年工作中,力争全庭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保优势指标,补强短板指标,在全院庭室间、法院系统条线上争先创优,2019年谱写出更美好的篇章。(通讯员:刘婉婉)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