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被执行人躲避执行 教孩子编织谎言骗干警

  

“法官,我已经找到被执行人牛某某的居住地址了,就在银川市西夏区某某小区,请你们现在赶紧过来”。131日中午1240分,办案法官接到申请人穆某某打来的电话,随即带领两名干警前往银川市西夏区寻找被执行人牛某某。

噹噹噹......

门并没有开,但里面却传来一个男孩的说话声。

“你们是谁?你们找谁”?

“我们是平罗法院干警,找牛某某,请你把门打开”。

“我爸不在,他刚出去了,门是被他从外面锁住的,我没有钥匙,开不了门”。

“如果你不开门,我们将联系开锁公司进行强制开门,并且造成的一切损失都由你们自己承担,你明白吗”?

在与干警僵持了十几分钟之后,男孩才将房门打开。干警们原以为门真的是被牛某某从外面锁住,导致小孩无法从屋内打开,却万万没料到这其实是被执行人牛某某与孩子共同编织的谎言。

干警们将屋内大大小小的柜子,甚至能藏个人的地方都搜索了几遍,却仍未发现牛某某一丝身影。就在干警放弃搜查,起身准备离开之时,突然发现牛某某家中厨房推拉门紧闭,这引起了干警疑心。在打开厨房第三个柜门时,方才找到被执行人牛某某真正的“藏身之处”。

在返回平罗法院的途中,办案法官不忘与牛某某协商如何处理此案,并向其提出几种履行方案。但牛某某一再表示自己没钱,没办法解决。结合此前的执行情况,办案法官决定对被执行人牛某某采取拘留措施,于是在院内稍作休整后,便成功将被执行人牛某某送拘至石嘴山市拘留所。(通讯员:杨金国、马凯)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