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石嘴山市扫黑办督查平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25日,石嘴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光云带领市扫黑办一行六人到平罗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全程陪同督导并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后,张光云肯定了平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要求:一是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提出具体解决措施,抓整改落实;二是立足司法审判职能,狠抓涉黑涉恶及“保护伞”案件审判工作,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零容忍。三是加强学习培训,准确把握案件定性,保持打击各类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四是加大宣传力度,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杨光明表示,将严格落实督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对平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期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切实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通讯员:姚允尘)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