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被执行人满嘴“甜言蜜语”多次开出“空头支票”终被拘留

  

36日清晨时分,天色微亮,街道旁的早点铺热气腾腾的包子刚刚出炉,三三两两的高中生闷不做声的骑车走过,整个街道显得格外寂静。这时,一辆警车行驶而过,闪耀的警灯打破宁静,拉开了一天的工作序幕,而车上坐着的正是平罗法院的执行干警和被执行人马某某。

近日申请人刘某专门从贵州赶至平罗县,再次向法官提供马某某居所之地,希望法院能够帮助他追回欠款。执行干警得知信息,立即赶往刘某提供的线索地点,成功将被执行人马某某据传至法院。

通过案件信息查询得知,刘某申请执行马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于20129月立案,将近7年时间,执行人员对马某某名下的银行存款、车辆、房产信息进行多次、轮番查询后,均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被执行人马某某多次到院协商,写下保证按期还款,但均成为欺骗法官与申请人的“空头支票”。

执行干警在组织双方当事人坐下来协商如何处理案件后,65岁的被执行人马某某仍旧满嘴“甜言蜜语”欺骗申请人与法官,所言所行根本无法让申请人信服。在确定其仍无法履行还款义务后,执行法官对其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 (通讯员:杨金国、马凯)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