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督导平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25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王丽娟带领扫黑办一行4人到平罗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平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档案资料,组织部分干警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督导组听取了平罗法院近期开展专项斗争的基本情况和案件的办理情况,同时与平罗法院扫黑办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平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要求,要组织全体干警对两高两部“四个意见”进行认真学习,严格把握涉黑涉恶的定性及案件的定罪量刑,进一步提高案件质效。案件审理后要及时开展“一案三查”工作,案件审理要与治乱结合起来,加强对典型案件的宣传报道,同时针对社会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发出司法建议。要加强对扫黑办人员力量配备及财务保障力度。要继续在深挖彻查上下功夫,在线索摸排数量和质量上下功夫。要严格落实专项斗争工作会商机制,及时向县委、县委政法委报告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形成打击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通讯员:燕峰)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