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平罗法院利用周末休息节点集中执行涉金融案件

  

      622日和23日,是正常休息的周末,平罗法院利用周末休息节点,集中执行涉金融案件。 

    在开展集中执行活动之前,平罗法院执行局集中部署,充分发挥5个执行小组优势,合理分流执行案件,执行范围遍布全县域。上午8时左右,全体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分头前往各自负责的执行区域,全力搜寻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在执行过程中,平罗法院积极联合金融部门帮助找人找物,执行期间,共拘传被执行人5人,采取强制拘留措施2人,其中1人迫于压力履行义务。(通讯员:徐迁、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