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平罗法院院长杨光明带领法官下企业现场指导破产重整工作

  

74日,平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带领法院破产案件审理团队成员来到宁夏金海永和泰煤化有限公司,针对法院受理的永和泰五家关联公司破产重整案召开专题会议。破产企业负责人、破产管理人团队、破产企业监管方、债权人委员会主席及债权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破产管理人汇报了破产重整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企业重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介绍了企业经营运转情况;破产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受托监管方和债权人分别就破产企业重整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通过交流发言,明确了企业重整参与各方的职责,为企业今后的重整工作理清了思路。平罗县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作了发言。

杨光明在会上指出,企业破产重整是件好事,是关乎企业恢复生产力,创造经济财富的重要环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企业重整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缓解企业员工就业压力、创造社会财富的重要意义。二要转变观念,在企业重整过程中,各位债权人、管理人、债务人要转变观念,抛开私心杂念,积极沟通交流,通力解决企业重整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确保企业正常经营,抓住市场机遇,争取实现满负荷生产,助推企业早日完成重整。三要改变管理模式,新的管理模式是企业恢复活力的重要保障,摒弃破产企业之前的管理模式,探索创新新的管理模式,并形成管理机制,让企业活起来、强起来,为平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马瑞玲、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