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平罗法院再安排再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8日,平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交流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论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印发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主持会议并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再部署再安排,四名同志围绕“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交流研讨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自身问题摆出来,切切实实找差距,把整改措施摆出来,实实在在抓整改,把目标任务摆出来,清清楚楚见实效,真正做到交流研讨有分享、有收获,切不可泛泛而谈,将交流研讨变相为谈感悟、说理想。问题整改要及时拉清单,建路线图,要确保做到立即改、坚持改,要把整改成果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改促进,加强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同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要将任务目标同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紧密结合,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以勇攀高峰的责任和勇气抓执法办案,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